上科学实验课

【时间:2018-01-10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你们知道我们班要去上什么课吗?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是我第一次上的科学实验课。

过了一会儿,金老师来了,他说:“要给我们看一个大象牙膏的实验。”我们都说:“怎么做。”金老师说:“你们看了就知道了。”金老师做的时候,我们一看,“哇”,真是太神奇了。只要放一点洗洁精、一点实验水和一点白色的东西,然后再小小搅拌一下,效果就出来了。

这节科学实验课真有趣,我还想去上一次。

(作者:毛钧杰 指导老师:金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