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创新学校、邵东语言艺术研究会到城区二中开展爱心送教活动

纯粹教育送教来 催得杏园满堂香

【时间:2018-01-09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甘书中 罗君香【字体:


Mr Joe在上展示课

城区二中赵军辉校长发言中

创新学校副校长王定清发言中

邵东县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彭彧在发言

王承晖老师主动邀请Mr Joe到自己班给孩子上课

Mr Steve在与城区二中英语教师交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甘书中 罗君香)1月5日上午,邵东创新学校、邵东语言艺术研究会到邵东县城区二中开展爱心送教活动,城区二中领导和相关科目教师与送教的领导、专家和外国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邵东县城区二中的多媒体教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活动由城区二中英语组组长李江老师主持,邵东创新学校、邵东县语言艺术研究会的领导、语言艺术专家和两位英国教师与该校的师生们开展了一次异彩纷呈的送教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外教示范课、合影、教育教学交流会。

首先,来自邵东创新学校的英格兰教师Joe先生,为城区二中师生展示了一堂充满“异域风情”的英语课。

课后城区二中初一年级班主任兼语文教师王承晖以一口流利的英语,热情主动地邀请外教Joe到自己的班级去为孩子们传授学习英语的方法,让孩子们体验地道地英语和异域文化。

她班的孩子们被突然到来的外国老师惊呆了,他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这位地道的、陌生的外国老师面前,孩子们纷纷摩拳擦掌,想试试自己学到的英语“正宗不正宗”“管用不管用”。经过一番对话后,孩子们发现自己老师教的英语不仅“正宗”,而且“地道”,他们兴趣大增,信心爆棚,纷纷举手,争先恐后地与外教老师“拉家常”“问长短”,留着外教不许走... ...

多媒体教室里,创新学校的另一位外教Steve先生正在与城区二中英语教师们畅谈英语教学的方法,交流语言教育的经验。全程英语对话,气氛谦和,平和的场景下,一场看不见的头脑风暴正在交汇,在融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