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后的烦恼

【时间:2018-01-04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游艳梅【字体: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可以扎冲天的马尾,也可以披散着做安静的淑女。而我,却因为妈妈的圣谕,只能对这这样的女孩子投去羡慕的目光。

因为我早上洗漱爱磨蹭,梳个头发磨叽半天,妈妈便雷厉风行地让我把头发剪了。自从我剪短了我的发,无穷无尽的烦恼便如影随形。

一次,我们班的老师请假,另外一个老师给我们代课。在读课文的环节,老师说:“谁愿意来读一读,要读出调皮,兴奋的语气。”我虽然没举手,老师还是指着我说:“请后面那位男生来读一读。”全班顿时哄堂大笑,那笑声仿佛能把我的耳膜刺穿。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她是女生。”老师这才恍然大悟。我却早已尴尬得恨不得钻地洞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一个童装店买衣服,老板娘却热情地介绍说:“这边的男孩子衣服都很洋气,很适合您的孩子。”我气得仿佛肚子充了一天的气,一碰就爆炸。妈妈只好跟老板解释。

哎!这烦恼何时能解除啊,我都不想出门见人了。等我留了长了我的发,我一定做个勤快的娃,不再让妈妈嫌弃我了,不然后果惨重呀!

茶元头小学五年级:隆曼婷 指导老师:游艳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