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话育人 交流见情谊

桂东一中来隆回九中考察交流

【时间:2017-12-17 14: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黄军)11月16日下午,桂东一中校长郭垂芳、副校长罗剑等一行5人来隆回九中考察交流。隆回九中校长隆建华、副校长张生伟,热情接待了教学交流团一行。

桂东县一中始建于1924年,原名濂溪书院,现坐落于县城城关镇,是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湖南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学校以“团结、朴素、勤奋、进取”为校训,形成了“德育为本,全面发展,教有特色,学有所长”的办学特色。

隆建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朋友的远道而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朋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做内涵教育、办特色学校”的办学目标,精细化管理、“闪光教育”实施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两校就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优生辅导、特长生培养、学生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一行在隆建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对学校布局、校园文化、学生活动、学生就餐做进一步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