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高中教师新高考培训”报告会

【时间:2017-12-16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12月16日,时令已近仲冬,窗外已是天寒地冻,但在隆回县高大宽敞的影剧院内却人头攒动,暧意盈盈。来自隆回县的隆回一中、东方学校等九所县立与私立高中学校的近500名高中教师参加了由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安排组织的“高中教师新高考培训”报告会。出席培训报告会的领导主要有隆回县教育局长黄胜军、副局长向跃、马晖晖、人事股长杨平安、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总支书记刘小雄、教研室主任金龙永等。

培训报告会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向跃主持。向局长代表县教育局对来自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中学教学副校长徐建明的讲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徐建明,高级教师,绍兴市精品课程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学科带头人。他做了题为《浙江新高考的实践与反思》的专题报告,徐校长高屋建瓴,对浙江省高招制度改革试点、录取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政策进行了解析,对柯桥中学应对新高考选课走班模式进行了详细生动地介绍。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会后,听课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徐校长深入浅出的讲座对听闻已久的新高考“3+3”模式改革与“三位一体”的招生政策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对以后的高中教学与管理,尤其是对学生的选课与走班管理有了一个深层次的认识与把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