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7-12-16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玉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玉成)为了让孩子们锻炼善于思考、开拓创新、勤于动手的学习能力。12月15日中午,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困难学子导航团与学科部干事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了永红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这次,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安排了一节手工制作课,志愿者们准备了筷子、胶枪、小刀等材料,教小朋友们制作风车。志愿者一边细心地制作,一边亲切地与小朋友们交谈,对于那些稚嫩的话题,志愿者们总能给他们满意的回答。课堂很快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都迟迟不愿离去,和志愿者们玩到下节课快要开始时才肯离开。等小朋友们离开了教室,志愿者们将教室打扫干净,打扫好卫生后,已经可以听到小朋友们整齐地朗读《三字经》的声音。伴着这朗朗书声,志愿者们走出了校园。在校门口,志愿者们展开困难学子导航团的旗帜,拍照留念,记录下了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支教活动让孩子们获得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爱心将会一直传递下去,人间的温情永不会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