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测试

【时间:2017-12-16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冬晴 吴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冬晴 吴磊)为进一步推进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试卷总分100分,测试时间为60分钟,题型包括选择、填空、简答等形式。36名教工党员在会议室进行测试,65名学生党员在研究生教室进行测试。

该院党总支把测试活动作为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这种以考促学的方式效果相对更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