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中学进行2017年度年终紧急疏散汇报演练

【时间:2017-12-15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孝红 陈金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孝红 陈金城)12月14日下午2时30分,随着广播中安全警报的响起,隆回县城西中学的所有师生立即从各教室,办公室跑出,按照学校一贯以来组织安全演练的程序,由体育委员带队,班主任组织,任课教师到班,工作人员到岗,迅速来到指定地点有组织得做好抱头下蹲的保护动作,并按照计划路线快速有序地向安全地带撤离。县教育局欧阳晓明局长、付高章股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胡昌龙主任、伍冬云主任等领导们亲临观看和指导,并对城西中学本次演练给于高度的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