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第一中学教师晒课获佳绩

【时间:2017-12-15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荣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荣华)12月13日,绥宁县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比活动,经过市、省、国家层层遴选,绥宁县第一中学肖春龙老师晒课《等比数列》,刘臣老师晒课《世界是普遍联系的》, 两位老师的晒课均获得“省优”,陈代寿老师晒课《掌握技巧,轻松参考》获得“市优”。

绥宁县第一中学为了使优秀教师、名师脱颖而出,带动教师强化课堂质量,提高课堂效果,彻底改变老旧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把学科知识融入现代信息技术,让学生同步享受到国家优质的教学资源,全面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同时,通过课堂实况录播晒课,让授课教师“照镜子”“正衣冠”,改变不良的教学习惯,提高教学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