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举行全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2-14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12月13日晚7时,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全体行政和教师在小学部艺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小、初、高三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主管政教德育的校长助理李向东同志主持,崀山培英学校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伍贤耀同志,袁作钰校长,邓大发常务副校长等校级领导前排就座,全程参与本次会议。

袁作钰校长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指出教师的优劣决定了一所学校的兴衰,班主任管理更是一所学校成败的关键。必须全力加强师资队伍和班主任队伍建设。

崀山培英学校小学部401班的张立凤老师作了题为《抓好养成教育,创特色魅力班级》的报告。从细化常规管理工作,选拔优秀班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做好与任课老师和家长沟通几个方面总结了自己管理班级的经验体会。

第二个发言的是初中部七年级66班的班主任肖祥军老师。他的发言主题是:如何在活动中进行养成教育。

接下来发言的是高中部高二年级168班的钟伍生老师,他把自己多年当班主任的体会概括为“三心二意”新解,三心即爱心、信心、耐心;二意即细致周密呈新意,公平公正现诚意。钟老师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崀山培英学校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伍贤耀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在发言中从加强班主任教育培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加强班级考核评价、加强与任课教师协调沟通、加强家校沟通、加强与学校的协调、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七个方面强调如何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希望全体班主任通过本次学校组织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班级管理经验,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开创班级管理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