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校园先锋”报告会

【时间:2017-12-14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国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国钦)12月12日晚,由邵阳学院文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组织的“校园先锋”报告会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圆满结束。2017级辅导员谭亚军平老师莅临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共有23位先锋个人,3个先锋团队参与,每个先锋依次上台分享经历。2015级汉语言国际教育的李妙颐同学向大家们分享了关于开展部门活动的经验。

20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哈布尔同学讲述了他军训时的经历,他认为要在认识中挑战自己的极限,只要最终坚持了下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并且能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心支教团团长谭明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爱心支教团中的趣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