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12.12”关爱留守儿童日纪实

【时间:2017-12-12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12月11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重点强调和布置“12.12”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相关事宜。12月12日,教师们按照部署,全校利用第五节课,在每个班,教师或利用多媒体让孩子观看视频,或精心制作关爱留守儿童课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亲情教育课,或组织主题班会活动,或组织学生团队心理辅导活动,或让留守儿童在快乐的节日里用书信、图画或电话等形式与父母联系以表达思念和感恩之情。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爱、父母的关心、同学之间的情谊。

据悉,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历来十分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学校专门设立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留守儿童可以通过亲情视频、亲情电话、班级微信群和QQ群与父母取得密切联系。此外学校也重视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学校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同一蓝天,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