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政法学院举办团支书技能大赛

【时间:2017-12-11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多多 邹定安 邓仪乐)为了夯实团支书工作基础,提升团支书专业技能。由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办公室协办的团支书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在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举行。

此次比赛由政法学院2015级到2017级的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以各自班级团日活动的总结或集锦、支部建设、未来展望三个方面为主展现各团支部的风采。各位团支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ppt上以证书设为背景、放上班级生活的趣味照片等方式将比赛推上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本次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团支书专业技能的同时,还推进了团支书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