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好故事,大家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7-12-11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倩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倩岳)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课外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12月12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好故事,大家讲”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班为单位,要求人人参与,从中选取一名优秀代表参加全校比赛。各班班主任精心布置,耐心指导,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只见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神采飞扬,听众们听得津津有味,十分入迷,各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反映了该校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