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1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利波)12月11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隆回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隆回宣讲团成员、隆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阳黎通知作了宣讲报告。现场近400名教师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大家对照手上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相关辅导材料,结合宣讲内容认真学习。

报告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名喜主持,阳黎部长从十九大的意义、主题以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深入浅出、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然后,校长贺春晖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振奋。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对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的认识和把握更加系统全面。”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今天的宣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鲜活生动的实例,更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温度”,会后,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名喜激动地说,报告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鼓舞了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陈名喜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万和实验学校发展的新动力,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我们“转作风、抓落实”、提升工作效能的新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