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宣讲团深入隆回九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0 1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黄明科)12月7日下午,室外寒气袭人,隆回九中报告厅内却暖意融融。隆回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原副部长阳黎深入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23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阳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线,从十九大的主意义和主题、“七个讲清楚”、“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他说,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

报告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文保佳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要读原文、悟原理,更应与教育实际相结全、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学校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改革,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近两个小时生动翔实的宣讲,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地听,认认真真地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老党员许小青在笔记本在写道:“十九大之后,高中发展也迎来了新时代。这意味着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