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积极开展支教教师上观摩课活动

【时间:2017-12-07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12月5日至7日,隆回县群贤小学积极开展了支教教师上观摩课活动,从邵阳市来的5位年青支教教师为全校老师献上了精彩的观摩课,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

其中刘晶老师执教了六年级语文《采访的对象是棵树》,她那激情洋溢的讲解,流畅精湛的教学艺术,课堂组织的严谨,教学环节的紧凑,深入浅出的讲解,显示了一位优秀教师的风范;张薇薇老师执教了二年级数学课《观察物体》,她那甜美清晰的声音、生动活泼的气氛、亲切自然的教态让大家觉得课堂教学的无限魅力。范纪芳老师执教的音乐课《哦,十分钟》,更是让大家觉得美不胜收:美的范唱、美的伴奏、美的设计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课堂氛围比较轻松和热烈。5位支教教师在课堂上积极贯彻新课程理念,张弛有度,各具特色,得到了全校听课老师的热情赞扬与肯定。

这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支教老师的教学风采,很好地发挥了支教教师在教研上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