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时间:2017-11-27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我喜欢的动物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罗佳欣

有的人喜欢凶猛的老虎,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金鱼,有的人喜欢巨大的恐龙,而我最喜欢的却是我家的小狗。

小狗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像片小小的树叶,眼睛炯炯有神,夜晚时是绿色的,像一对蓝宝石,鼻子可灵敏了,可以闻到任何气味,四肢跑起来非常快。

有一次,妈妈给了它一大块骨头,小狗马上叼起它回到自己的小窝,只见它先用爪子按住骨头,伸出舌头来慢慢品尝,等舔到差不多了,它才用那锋利的牙齿去咬,还真挺聪明的。

小狗白天常趴在自己的小窝里呼呼大睡,有人来了,就抬头看一眼,又低下头睡觉了,夜里却常瞪着大大的眼睛,一有人靠近,就“汪汪”的叫个不停,它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卫兵。

写作业无聊时,我常会和小狗一起玩。我最喜欢向它伸出一只手,它也学着我的样子,将一个爪子放在我手上,好像在和我握手;每次,我将玩具球扔出去,它就马上叼回来给我;我让它打滚的时候,它就真的连忙打起滚来……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因为它为我带来了快乐。

(指导老师:夏琼)

我喜欢的动物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刘紫萱

我可喜欢我家的小狗了。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毛,远远看去,像个小雪球。头圆圆的,一双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小星星在眨眼睛。四条小腿短短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只小鸭子一样。

这只小狗是姐姐送给我们的。还记得那天,妈妈做好了饭,爸爸却还不见回来,我们等不及要吃饭的时候,爸爸笑眯眯地回来了,还抱着一个大纸盒,里面就装着这只可爱的小狗,我一见就爱不释手了,一直抱着它,它那雪白的毛摸起来可舒服了,晚上睡觉时,我还带着它呢!结果,第二天一睁眼,它不见了,吓得我赶紧找,只见它正躺在妈妈的鞋盒里睡得正香呢!

等它一睡醒,我就迫不及待带她去找我的好朋友隆诗晴了,她一见到,她在非常喜欢它,说在留下小狗睡一晚,我真的非常舍不得让小狗留在别人家里,但是,为了让我的好朋友高兴,也为了让小狗能适应更多的环境,我依依不舍地和小狗告别了。

我真喜欢这只小狗。

(指导老师:夏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