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玩飞行棋

【时间:2017-11-27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我喜欢玩飞行棋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周嘉豪

同学们,你们喜欢玩什么呢?我最喜欢玩飞行棋了。

我家有一盒飞行棋,飞行棋有四种颜色,代表着不同国家的领空,蓝色代表中国,绿色是美国,黄色是法国,紫色是英国。飞行棋有一个骰子,上面有1-6这几个数字,玩的时候,你转动骰子,骰到几,就拿棋子前进几格,最先到达终点的就为胜利者。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就和姐姐一起玩飞行棋,我先动,用骰子投到了四,我就用棋子在棋盘上走了四步,姐姐第一次就用骰子投到了六,就这样,你来我往,很快,姐姐的棋子都快到终点了,我的棋子却还只走到了一半,我一着急,投得太猛,把棋盘都弄到地上去了,姐姐就说是我耍无赖,再也不要和我玩了,我怎么和她解释她都不要听。哎!可是我真的是不小心碰倒的棋盘呀!

我真希望姐姐能早点消消气,再陪我玩飞行棋!

(指导老师:夏琼)

我最喜欢的文具

协鑫阳光小学三年级69班张鸿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卷笔刀,我非常喜欢它。

卷笔刀是天蓝色的,它有四个轮子,从外表看上去,是一个汽车玩具,“车窗”两侧贴着两只可爱的小熊,“车”前面还有两个黄色的灯泡,“车顶”上面有两个镜子,最有意思的是,它还拖着一个奇怪的长尾巴呢!

卷笔刀使用起来真方便。只要将前面的“车窗”拖到合适的位置,然后捏紧上面的两块镜子,让里面的卡口张开,将铅笔送进“车窗”前面的圆孔里,最后摇动“车”后面的尾巴,只要摇那么二三下,铅笔就削好了。

这个卷笔刀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真喜欢它。

(指导老师:夏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