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领导为火厂坪镇二小新校舍建设出谋划策

【时间:2017-11-23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喜爱【字体:

左2起:县镇领导杨振明、姚有志、彭丁锋、蒋爱民等在新校舍工地考察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纯明 谭喜爱)11月23日上午,邵东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杨振明、火厂坪镇党委书记彭丁锋、火厂坪镇主管教育副镇长蒋爱民,以及火厂坪镇中心学校领导姚有志一行在火厂坪镇二小校长刘纯明陪同下,来到火厂坪镇二小新校舍基地。

他们亲临现场考察,就当前新校舍建设面临的“三通一平”困难,以及规划建设从火厂坪镇华龙大道通往新校舍基地的道路拉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调研,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揽子方案。

他们的到来以及考察调研,为火厂坪镇二小开启新校舍建设拉开了序幕。

火厂坪镇二小原名火厂坪镇龙星学校,是坐落在火厂坪镇龙星村偏僻大山脚下的一所村小,校舍破旧,早已被定为D级危房。随着火厂坪镇新镇建设的飞速发展,龙星学校学生人数日益减小,搬迁新建是民心所向。新校舍规划建在火厂坪镇水泥厂对面,临近华龙大道。在各级政府部门通力配合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就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