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心校调研石门中学快乐“3+1”班级大合唱

“唱响靓丽青春风采 释放魅力隆回信号”

【时间:2017-11-23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 肖胜群)11月23日上午11点,隆回县石门中心校教学副校长范秋海率领政教副校长杨小锋、工会主席吴华富、会计肖时爱抵达石门中学调研快乐“3+1”班级大合唱。

“石门中学八年级159班全体学生表现真不错,他们用真情和青春歌唱《隆回恋歌》》,处处展示新时代新隆回新形象新作为,真正展示此次快乐大合唱的精神风貌。”,该校副校长范秋海如是点评。

“石门中学158班可爱的孩子,不仅将隆回本土歌曲《隆回恋歌》唱得有声有色,而且将《黄河大合唱》唱得更加气势磅礴,彰显中国梦魅力。”,该校其他领导如是说。

据悉,该校当日将深入另外9所学校调研快乐“3+1”班级大合唱,让石门学生深爱隆回、恋上隆回精神、传承中华文明,从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提升幸福指数,铸就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