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园小学开展2017趣味大课间活动

【时间:2017-11-23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东杏园小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伊丽 宁琴)“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优美健康激昂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11月22日下午,杏园小学大课间活动如期举行,迎着久违的冬阳,伴着豪迈的歌声,该校全体师生穿戴整齐,井然有序地进入操场。大课间展示过程中,各个班级步伐整齐、动作有力,声音宏亮,中气十足。他们摩拳擦掌、弯腰转身,动作整齐划一,举手投足间都展示出杏园师生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

在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阳光体育运动指导思想下,杏园小学全校师生齐锻炼,开展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形式多样的大课间活动。本次杏园小学的大课间展示主要由广播体操、弟子规、队形变换、韵律操、放松操、学生自由活动组成。学生自由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活动内容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小组接力赛等。整个活动过程以音乐为背景进行串联,师生互动趣味十足,完美的诠释了杏园小学“乐学铭志,健美尚真”的校训。据悉,杏园小学在本次由宋家塘中心学校举办的2017年中小学生广播体操暨大课间活动大课间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阳光体育,活力杏园”,阳光让生命多姿多彩,运动让校园充满活力。杏园小学欢乐的大课间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生龙活虎、朝气蓬勃的校园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的永恒和魅力,凸显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安全、规范、有序,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体育活动增添光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