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奋发成才,争做新时代先锋

——邵阳学院文学院举办校园先锋宣讲会

【时间:2017-11-22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慧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慧娟 李巧乐  )11月17日18时30分,邵阳学院文学院社会实践部和勤工助学部联合主办的文学院校园先锋宣讲会在一栋教学楼举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团总支书记刘攀、就业专干曾鹏、17级辅导员谭亚军、团学督部分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门部长。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学校青年学子身边的优秀榜样,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宣讲会开始,选手们纷纷上台发言,15级历史班何晴晴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她学习成绩优秀,担任班级团支书和社会实践部部长,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最后她以“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宣言结束了自己的宣讲。

宣讲会最后一名选手是爱心支教团团长谭明,他介绍了爱心支教团的常规活动和支教经历。其中还讲道,自己在学校时,被一位曾支教过的孩子认出来且向他问好过,他表示这是作为一名支教老师十分光荣和自豪的事情。最后,他希望爱心支教团能在刘攀老师的指导下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