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汇乐杯”校园歌手大赛之复赛

【时间:2017-11-22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娴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娴妹 肖婷)11月22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汇乐杯”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当天下午1点,从海选脱颖而出的近100名选手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汇乐杯”复赛。选手们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独唱、两人对唱、三人或四人合唱等67个节目。他们的曲目多而广,有儿童歌曲、校园歌曲、影视歌曲……悠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飘入了评委和观众的耳中。选手们的演唱风格或高亢动人、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音乐声时而轻快活泼、时而低沉柔和、时而温柔缠绵、时而歇斯底里、时而激情澎湃……

经过激励的比拼,五(5)班黄鑫杰倾心演唱的歌曲《爸爸的雪花》征服了所有评委,以9.76的高分取得了复赛的冠军。22个优秀演唱作品过五关斩六将,杀出重围。他们将在决赛中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谁将成为校园“汇乐杯”歌手大赛的冠军,让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