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举行2017年度“人防教育”考试

【时间:2017-11-22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叙聪 卢国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叙聪 卢国仁 )11月22日,桃花坪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人防知识考试,随机从各班抽取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人民防空的地位和任务、个人防护器材及其使用、人防动作演练、人防工事、防灾救灾自我保护等内容,试题类型分填空、选择、判断、名词解释和简答题五种。

据悉,该校在隆回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指导下,长年开展人防知识教育教学及相关知识的综合实践活动,使学生了解人民防空基本知识的同时,掌握一般防护方法,大大提高了灾害事故条件下的应变生存能力。图为人防知识考试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