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召开“廉洁从教”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22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 )为全面落实新邵县教育局“11.17”号会议精神,及时贯彻《新邵县教育系统开展廉洁从教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新教通字[2017]120号)文件,11月22日中午,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廉洁从教”专题推进会。会议由该校校长李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午12时30分,该校教职工按通知要求准时到会,李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学习了2017年湘纪通22号文件、省专治办通2017年2号文件及《新邵县教育系统开展廉洁从教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县教育局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具体事例,提升开展专项整治的自觉性,要求该校教职工按上级的规定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对2014年6月以来违反廉洁从教行为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所有与会人员都当场签订了《新邵县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教承诺书》,且填写了《违反廉洁从教行为自查表》,以强化了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议论:“省、市、县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如此重视“廉洁从教”这项工作,学校也如此动真格,确实有利于校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巩固和深化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成果,更规范了中小学校教辅资料征订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