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邵东县火厂坪镇二小领导点赞

【时间:2017-11-22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喜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喜爱)最近,火厂坪镇二小教师谭喜爱、赵玮琦等收到了学校刘纯明校长和李继权主任的祝贺生日微信红包,心情特别激动。

火厂坪镇二小学校领导班子十分关爱老师,每年生日老师们都会接到领导的红包和热情洋溢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到满满的幸福。

相关老师表示,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年富力强,不仅教学工作抓得井井有条、有声有色,校纪校风令百姓十分满意,领导们还充满人文关怀,对老师对学生无论生活还是学习上总是无微不至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