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杨林中学开展“相约中国梦—我为家乡做代言”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17-11-22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素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素琴)为迎接湖南省第十一届少儿书信赛,11月22日,洞口县杨林镇杨林中学开展了以“相约中国梦—我为家乡做代言”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要求内容健康,情感真挚,以阳光、向上、正能量为基调,采用书信形式参与活动.。“我为家乡做代言”的具体内容可分为:家乡的美丽风景、家乡的历史名人、家乡创文创卫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身边的好人好事。作品要求结构完整,层次清晰,条理分明,富有文采。书信作品必须符合书信写作格式,要求用中文书写,语句通顺,书写美观等。

此次征文由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负责,参赛学生为全体学生,由参评老师进行择优评优并予以重点指导。最后由学生将定稿后的书信作品通过“念念APP”参加此次的湖南省第十届少儿书信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