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获中国食品最佳科技成果奖

【时间:2017-11-22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运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运喜 江振桂 伍桃英 )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杂志社和全国糖酒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暨第97届全国糖酒会于2017年11月10-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邵阳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赵良忠教授的“二次浆渣共熟制浆工艺及相关设备研究”荣获“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最佳科技成果奖”。

本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共展示了2000余项先进的食品科技成果,已连续多次参展的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邵阳学院等高校与科研院所再次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邵阳学院赵良忠团队携豆制品加工技术湖南省应用基础研究基地、湖南省果蔬清洁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科研成果参展,展出的科技成果有豆制品系列、果胶酶制剂、竹笋系列、葛根系列、柑橘罐头系列、腌渍发酵制品、杂粮小点等产品与技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