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1-21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蹇家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蹇家欣 罗昶)2017年11月15日至16日由邵阳学院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举办的以“十二对词,二十四字,中国精神的汇聚”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在16、17级各班自习室以及李子园校区泽园篮球场分别召开。本次生活会分为室内、户外两种活动形式进行,旨在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风气,为报效祖国储存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室内生活会中,17级历史班的主持人李宇轩让全班同学在写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个大字的横幅上签了字,并带领着他们大声齐读“鸿鹄展翅,志在蓝天,博学睿思,勤勉致知,展翅高飞,永不停歇,顽强拼搏,共同进步,回味昨天,珍惜今天,展望明天,昨天阳光,今天灿烂,明天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16个词语,随后他们班的藩芊诺同学进行了《不忘初心》的主题朗诵,收获了班上同学的一片掌声。最后李宇轩总结道,他希望班上的所有同学不忘记刚进入大学的初心,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而在户外生活会中,文学院15、16、17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文学院团总支各干部分为“明德队”和“求真队”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分为“智力抢答”、“你比我猜”、“夹球接力”、“萝卜蹲”、“抱团团”五个内容,根据两队在五个主要环节之后所获得的总分,评比出优胜队伍。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篮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求真队”赢得胜利。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董晓艳和邢益明分别进行了讲话,户外生活会最终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团总支副书记董晓艳,她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参与到此次生活会,并认为此次生活会很有意义,以后应该多举行,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积极参与类似的户外活动,不要只是线上聊天,而是可以在现实生活中面对面的、近距离的进行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