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隆重举行2017年下学期高一学生家长会

“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时间:2017-11-21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袁小兵)11月19日8点30至10点30,隆回一中在该校体艺馆隆重举行2017年下学期高一学生家长会,该校教学副校长、政教副校长、工会主席、年级部主任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该校教学副校长简介该校概况,详情汇报该校2017高考取得骄人成绩和课改成就、养成教育,着重开展安全专项教育,要求全体家长学会做好“校长”和“班主任”,真正汇聚家校携手正能量,齐建家校有效和谐沟通桥梁。

会上,该校高一年级部主任就如何培养合格英才做专题讲话,要求全体家长务必督促高一学生养成好习惯,尤其是学习行为习惯,要言传身教,引导孩子毅然迈向好习惯康庄大道,从而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坚守诚信、追逐梦想、铸就辉煌。

此次家长会,该校特邀专家做关于“给孩子成长的力量”专题讲座,感动现场1500多名家长和1500多名高一学生,激励全体与会人员意识到播种梦想、良好习惯、自立自强、学会感恩对学生起着重要的影响。

据悉,此次家长会,将会有效连接高一全体学生和家长和谐沟通纽带,实现家长、学校、社会共育英才梦想,从而托起该校续创辉煌的美好前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