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来邵阳学院文学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7-11-21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昶)11月20日晚上8时,应邵阳学院科技处、文学院及湘西南文史研究基地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唐贤清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一场学科建设漫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李子园办公楼512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文学院院长龙钢华教授主持,文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上,唐教授谈及了邵阳学院的学术发展问题,首先肯定了邵阳学院的竞争精神和领导们对此事的重视。他希望邵阳学院可以想办法找个发力点,不要单单靠中国语文学这个课题,而是设计个主攻方向,将文史哲放一起形成特色学科。

在报告会上,唐教授还希望我们学院能利用魏源故里这一优势,大力发展属于自己的地方特色文化,他相信不久的将来,邵阳学院会越办越好!

新闻链接:

唐贤清,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人社部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湖南省首位哲学社会科学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