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领导到六都寨镇中学考察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7-11-21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爱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宏)11月21日11时许,隆回县教育局副局长宁佐健在六都寨镇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六都寨镇中学考察该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一到该校,宁副局长直奔学生食堂,检查了学生中餐的准备情况,对菜的样式、新鲜度、卫生、分量等表示非常满意;然后考察了正在新建的女生公寓,要求承包人要按质按时完成工程,确保女生按时入住;最后,在饮水安全问题方面,他表示教育局将加大对该校水改的投入力度,提高饮用水卫生质量,确保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