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开展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时间:2017-11-2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11月21日,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举行了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在陈校长的号召下齐聚在学校大操场,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总结暨对本次期中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学生及教学成果显著的老师进行了大力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由东林小学陈校长主持,首先陈校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同学们这次取得的成绩,并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奖状,全体学生都向获奖者投来了羡慕的目光,热烈的掌声响彻校园。然后陈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鼓励了那些有能力但这次没有领到奖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相信努力总会有回报;最后,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争取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