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7-11-2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昭辉 李鸣 肖调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昭辉 李鸣 肖调虎)11月21日,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组织七、八、九年级的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初赛。

赛前,该校政教线领导利用早操后的时间,集中对七、八、九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培训。重点培训了如何进入网站,如何进行学习,如何进行考试等方法。会后,学生利用业余时间,上网学习有关禁毒知识,学习热情很高。21日从上午第一节课开始,学校就安排九年级三个班、八年级三个班、七年级四个班共623名学生按班依次进入学校电脑室上网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初赛,每个班安排两节课。在六分钟的答题比赛中,学生们对知识掌握全面,答题迅速而准确,大部分同学得分较高。全校参赛将于22日下午完成。

通过学习和比赛,学生们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