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市政府送戏下乡到丹口镇

【时间:2017-11-20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化)11月20日下午3点,城步县丹口镇初级中学大操坪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时而传来阵阵锣鼓声和喝彩声。这是邵阳市委市政府送戏下乡到丹口镇给大家带来的花鼓戏盛宴。

为协助办好这台演出,丹口镇政府、丹口镇初级中学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并邀请村民、家长前来学校观赏和交流。在临时搭建的戏台上,演员们不顾寒冷,激情高昂,表演精彩纷呈。可谓“生旦净末丑粉墨登场,宫商角徵羽仙乐飘飘”。前来观看演出的丹口镇下团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丁仁义感动地说:“党和政府对我们“三农”越来越关心了,及时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文化下乡的方式贯彻下来,大快人心,办得精彩。”节目演出中,学校何君鸿校长时而带领同学们鼓掌欢呼,时而教同学们欣赏花鼓戏表演,内心殷切希望孩子们继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此次送戏演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呈现给丹口镇人民。给丹口镇父老乡亲、孩子们带来了欢欣笑语,带来了精神文化,营造了建设美丽和谐乡村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让城步这个偏远山区的农村老百姓真正“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