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活动

【时间:2017-11-20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 陈战平)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调动学生运动参与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全面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行动,着力打造“运动校园”,创设学校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2017年11月20日,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的体育活动。

据悉,东林小学陈校长表示,孩子们必须坚持一天一晨练,一天一运动原则。每天坚持第二节课课间休息进行体操锻炼,每天要求孩子们下课去进行体操活动,打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运动。要求各年级体育老师带领孩子们按时上体育课。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体育运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给孩子们更好的体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