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九龙中学举行“阳光下成长”大课间比赛

【时间:2017-11-20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斌 赵亚军 张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斌 赵亚军 张莉)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11月20日下午,在刺骨的寒风中,邵东县九龙岭镇九龙中学举行了“阳光下成长”大课间比赛。

此次大课间比赛分为广播操、弟子规、集体舞三个项目。从接到通知开始,全校师生就立刻行动起来。各班班主任和辅导老师带领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抽时间学动作、纠动作、练队形、背弟子规。下课时教室里都有学生在一遍遍练习动作。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背诵弟子规,学校广播室在中午的广播时间里也安排了弟子规的配乐诵读。

尽管今天气温低至5℃,学校大课间比赛还是照常举行。寒风凛冽中,各班学生身着白衣黑裤,脚踩白色运动鞋,精神抖擞列队在操场上。、三个项目,无论参与哪个项目的比赛,师生们都认真规范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最终,150班、157班和161班分别获得弟子规、集体舞、广播操一等奖。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本次大课间比赛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