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学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曾松柏)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当你跨进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学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宣传栏。驻足宣传栏前浏览或细读便可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

邵东县黑田铺镇中学为了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逐字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借助辅导资料反复研读,并搞了一期专栏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栏将报告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的两个重大判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包含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及两个阶段的确定、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予以诠析,一目了然。

黑田铺镇中学利用宣传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能使全体师生有效地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