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初中部隆重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7-11-17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吉林 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唐吉林 许志明)11月17日上午8时,崀山培英学校初中部在学校篮球场青春舞台隆重举行2017下期学生表彰大会。

袁作钰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向这些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向大家提出三点想法:为什么要争当优秀?怎么样才算优秀?如何争取成绩优秀?并就如何争取优秀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下定决心不怕苦;二要克服困难不怕累;三要树立信心不怕败;四要养成习惯不怕难。袁校长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深受感动,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学校校长助理李向东宣布2017年下期初一享受助学金的优秀学生名单,教科室副主任肖巨石宣读了初中部10月份月考各年级优秀学生名单,随后学校领导按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初一学生代表60班的曾诗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上届初三毕业考上省示范性高中,毅然选择在我校高一培英班就读的何雨欣同学分享了自己初三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并自豪地告诉同学们,选择崀山培英高一培英班自己无怨无悔,并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初一年级主任刘沛成发表讲话,总结了本次月考的成绩和不足,特别提出我们每个同学智力差别并不大,关键是自己的努力程度,要想获得好的成绩只有刻苦努力迎头赶上。同时着重强调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自我保护意识,要珍爱生命,自我保护,自我防范,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中学生。

初中部校长唐吉林对本次表彰大会作了总结,他首先回顾了崀山培英学校初中部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2015~2017连续三年省示范性高中升学率全县同类学校评价第一名。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总结得失,讲究方法;树立目标,用心学习;相信自己,勇创辉煌。希望大家通过后半期的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会议由培英学校教科室主任李小雄主持,学校相关行政和初中部全体老师都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