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 “善行——奔跑吧邵院”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1-17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字体:

第三组队员唱队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帅 李诚 摄影 周新崇 朱添豪)11月16日下午16时,由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督委会主办,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以“善行,奔跑吧”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李子园校区田径场如期开展。院团总支书记黄玉平老师和14级辅导员黄秀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院团学督委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玉平老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作简短讲话,活动随之展开。本次素拓活动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全体成员分为九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各具特色的队名、响亮的口号和气势激昂的队歌。

活动分为“熊猫运瓜、纸杯传水、公主与骑士、撕名牌”四个游戏环节。在撕名牌游戏环节中,九队人员在田径场内寻找散落在各处的信封,每个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自己队的内奸和随时可能出现的黑衣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干部干事不仅要身体素质十分过关而且也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较量。尽管天气不好,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交战”。最后,总教练为获胜团队颁发“最强团队”奖状,并送上小礼品,至此,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释放部门成员工作的压力,加强干部干事身体的锻炼,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凝聚力,展现食品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竞技热情。

纸杯传水

撕名牌游戏结束后集体合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