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三中喜获“国字号”奖牌

【时间:2017-11-06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震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震宇)1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专函送达邵东三中,确认该校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4年来,邵东三中按照“群众体育上水平,竞技体育创品牌”的发展思路,唱响全民健身活动主旋律,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不断扩大,场地设施日益完美,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健身赛事日益活跃,健身指导更加科学,健身文化深入人心,群众体育工作成绩卓著。该校每年的群众体育比赛周期长达3个月,健康锻炼惠及师生4000余人。目前,该校学生体育类社团已达到16个,社团总人数占全校学生人数的32%。邵东三中的大课间活动以创意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宏大的规模、完美的表现成为该县纯粹教育靓丽的名片。4年来该校竞技体育亦稳中有升,其中女篮女足两支高水平运动队保持了省内领先、省外有名的态势。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每4年举办一次,是我国体育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表彰活动。本次评选表彰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开展的第一次评选表彰活动,对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