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柳山联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4 1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琼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琼芸)11月3日上午10时,隆回县横板桥镇柳山联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柳山完小办公室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隆回县横板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邹立湘同志、横板桥镇中心校综治安全校长胡典成同志参加了此次党组织活动。

会议由柳山联校党支部书记戴礽同志主持。会议上邹部长宣读了十九大报告,告诫所有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此外,柳山联校支部通过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最终通过了党组织接收廖敦勇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培养王琼芸同志成为发展对象的两项提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