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02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莹)11月2日下午,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演讲赛。

学校共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激情赞美教师这个职业的崇高,抒发对教书育人这个岗位的炽热情怀,日常的师生情娓娓道来,表达了“立师德,铸师魂,练师功,树师表”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们台风别出心裁,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和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无不引起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在袁洁老师“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句诗中结束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聂晶玲老师凭借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她们受益匪浅,对她们今后的工作产生了更为积极的影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