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江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登 唐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登 唐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31日下午,邵阳市资江学校召开全校教师大会,在伍校长的带领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伍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我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情况。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该校老师表示将会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优良传统,把工作做到实处,脚踏实地,为振兴资江教育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