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边中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勇)10月31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东边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俊位校长指导全体教师学习了报告全文,全体教师就习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教育事业是我国发展的基础工程,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并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因此,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书育人的目标,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栋梁之才。

王俊位校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政治觉悟,立正师德师风,增强业务能力,扎实工作,勤于奉献,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