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23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紫艳 陈坤刚)10月23下午,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在多媒体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专题学习会议上,沙湾小学校长王一中表示,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以指导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意义重大深远。

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加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这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校长王一中强调每个教师要结合各学科教学特点,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学基本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求每位教师撰写心得体会参与征文评比。

老师们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道德素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新业绩, 完成“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