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方阵训练

【时间:2017-10-22 14: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洋 施翔)为了准备10月26日邵阳学院一年一度冬季运动会的召开,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发扬信息工程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自10月15日晚起,每晚21:00至22:00由该院学生组成的运动会开幕会方阵队在飞机大道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训练活动。方阵由该院团总支文艺部负责带队训练,并请来了该院教官进行专业指导。此次方阵成员由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同学组成。

信息工程学院历年来都十分重视方阵训练,为了更好的展现信息之风,此次计划创新性地结合了信息院的特色,具体可详见届时的精彩呈现。方阵训练课程主要是齐步走和摆臂练习,刚刚结束军训的2017级同学们对此并不陌生。虽然刚开始同学们还不太默契,走的也不太整齐,但是同学们怀着共同的信念,一遍遍的练习与磨合后,训练终于渐入佳境。寒风瑟瑟,天气并不友好,同学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着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用一遍又一遍整齐的步伐,一声又一声嘹亮的口号展现着该院风采。团总支副书记曾舟同学也来对排练进行了指导,并对队员们进行了肯定与鼓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