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吹响参加2017全县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大赛赛前动员大

【时间:2017-10-21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仁)10月20日下午16时30分,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队员参加由该校工会主席欧阳文洲主持召开的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赛前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队员首先要有奉献精神和敬业态度,抓住一切可以提升排球技战术训练的手段,确保足够的集训时间,提高集训实效;其次集训要有周密的训练计划,逐步实施训练任务,做到有目标,有过程,有图片资料;再次就是要针对每个队员情况和训练进展,强化基本功训练和战术配合,及时反思与总结,将集训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剖析,当场解决,不断提升训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拓宽排球技术能力的提升空间。会议还要求队员要严格遵守集训制度,保证自身安全,刻苦训练,掌握动作要领,积极备赛,努力提高接发球、垫球、传接球、扣杀球的能力,尤其是赛场的应变处理能力和意识;中心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一切力量改善队员训练条件。

此次赛前动员会议正式吹响了2017水东镇中心学校参加全县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备赛冲刺号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