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召开2016至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10-21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仁)10月20日下午14时30分,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一年一度的年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在该校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当日,全镇近150名教职工参加了今年的2016至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议。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水东镇中心学校领导对该镇2016至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教育教学宣传、教学教研等工作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学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由该中心学校刘拥军校长、普教专干尹业武主任等中心学校领导给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奖牌和荣誉证书。该校杨素梅老师、蒋琳琳老师、王淑英老师作为获奖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并向全镇教师分享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普教专干尹业武主任对全镇2016至2017学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数据分析和总结,对该中心学校下属四所小学全部跻身洞口县一类学校表示祝贺,对水东镇中学获得职高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和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检测优质学校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在教育教学工作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身处教学一线任劳任怨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尹业武主任针对各校教育教学现状,指出了各校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的中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和可行性意见。

该中心学校刘拥军校长在会上作了高屋建瓴的总结发言,第一个方面要求各校负责人会后立即着手准备召开各校2016至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分析总结本校的各项工作,鼓励激励先进,敲打敲打后进;其次要求各校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把本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的奖罚兑现,绝不能给老师打白条欠条;第三个方面要求各校根据实际情况扎扎实实搞好整章建制工作,用制度引领教师的教育教学方向,用制度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第四个方面要求各校一定要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常抓不懈,并再次提出和阐述“天道酬勤”的精义,付出必有回报。最后,刘拥军校长向全体与会教职工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和浓浓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